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11221001
    标    题 马关县医院厕所无纸及医生服务态度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1年12月21日
    信件内容 马关县医院儿科所在厕所无纸,不符合卫生厕所的标准,儿科就诊台医生服务意识差,群众急需用手纸,两次询问竟然均回答没有,这种为民服务态度在现今社会是否应该整改?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群众你好:
            你反映的“马关县医院厕所无纸及医生服务态度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马关县医院儿科厕所无纸及医生服务态度问题的情况,我局积极与县医院对接,并要求县人民医院及时整改,一是要求全院所有科室对所辖的公共厕所,安排固定人员进一步加强厕所管理负责,对公共厕所内厕纸进行及时更换,避免再次出现厕所无纸的情况发生;二是针对你所反映的“医生服务意识差”问题,要求县人民医院召开针对服务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提高行业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医患沟通,更好、更优质为患者服务。
            衷心感谢您所反映的信息,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服务水平,全力做好人民群众的解答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利,全面推动马关各项工作事业更好发展。同时也希望您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我县的卫生事业的发展。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月7日

    处理时间 2022年01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