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313002
    标    题 噪音扰民举报情况说明
    姓    名 罗绍红
    写信时间 2022年03月13日
    信件内容 我家是住在马白镇林海路尊尚足浴k歌足浴养生馆附近的邻居,因尊尚足浴K歌足浴养生馆通霄营业,唱歌、跳舞声音过大,噪音扰民,导致我家夜晚无法正常休息,苦不堪言,多次同经营者协商,要求其二十二点到早上六点之间不要营业,经营者不同意,仍通宵营业,我们到环保局、文化局、市政反映,都说归公安局治安大队管,公安治安大队又说已经委托马白镇派出所帮我家解决反映的问题,二个多月,至今没解决。我们一家盼望上级领导督促尊尚足浴K歌足浴养生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相关规定进行整政。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罗绍红你好:

    你反映的噪音扰民举报情况说明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林海路尊尚足浴K歌养生馆噪音扰民问题,2022323日,我局马白派出所社区民警田茂鑫带领辅警杨易东对林海路59马关尊尚足浴店进行全面检查。经查,你反映的情况属实。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足浴店只办理了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相关制度未建立,且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只有足浴服务、烟草零售等范围,无K歌范围;但该足浴店却为客人提供K歌服务等项目,营业至今未到我局进行登记备案。当民警问及为何没有到公安局进行登记备案时,该足浴店负责人谢朵果称:因疫情的原因,还未来得及到公安局进行登记备案。民警田茂鑫现场对该足浴店负责人谢朵果进行口头教育,填写安全检查登记表(编号:马白海(202200212),并给予警告处罚。同时,要求谢朵果进行整改:一是把各类制度建立并粘贴在显眼位置;二是要按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进行经营,超出营业范围请到相关部门进行办理;三是晚上12点以后场所内音乐必须关小或关闭,不要打扰到周围居民的正常休息;四是次日复印相关证件、员工花名册到我局马白派出所登记备案;五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依法经营,严禁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六是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

    感谢你对马关县社会治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步工作中,我局将加大社会治安管控力度,为马关人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马关县公安局

                                      202245

     

     

     

    处理时间 2022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