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315001
    标    题 交警队的作用呢?
    姓    名 管德宽
    写信时间 2022年03月15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们:    你们辛苦了,今特向领导们反映一个影响大家交通的事情,详情:马关县鱼水园至武装部这个路段为消防通道,交通量也挺大的,但是就有那么一部分人不自觉,会把车停在新车道线内,我也通过电话向交通部门反映了3次以上了,但是交通部门根本没当一回事,每次就答复说我们有人在街上巡逻.请问你们,党赐予你们执法证,你们难道看不见?马白派出所的车天天过上过下,你们被堵着,你们心里就没有一丝丝的感觉到愧疚?毕竟交警队也是你们的一个部门,你们愧对自己的警服,今天我说话重,是因为我反映了那么多次,你们落实不到位。希望相关领导彻查。让不作为的人趁早离开,不要拿着国家的工资,不做实在的事情。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管得宽你好:

              你反映的交警队的作用呢?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是我局交警大队民警已错时加强鱼水园、武装部、电影院、县委红绿灯路段处路面巡逻工作。

    二是针对违停问题,交警大队执法小分队对该路段违停车辆进行整治,并对违停车辆进行警告处罚。

    三是后期将启用电子监控抓拍系统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

    感谢该群众对马关县道路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步工作中,我局将加大道路交通巡逻管控力度,为马关人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马关县公安局

                                        202246

     

    处理时间 2022年04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