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418001
    标    题 刘灿 你在哪里
    姓    名 陈童童
    写信时间 2022年04月18日
    信件内容 支付宝实名:刘灿 手机号:19325207323 在兴隆街一带活动。在网络上骗了我们1300余元均保存了聊天记录和转账信息 因为未到立案金额 即使报警目前也没有收到任何反馈信息 我们受骗人心急如焚 希望当地公安机关可以帮忙联络 让她早日还钱 如果收到还款 我个人被骗钱款全部捐出。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陈童童你好:
            你反映的“刘灿 你在哪里”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你及福建省公安局提供的线索,我局马白派出所立即开展调查工作。经调查,你反映的问题属实,我辖区群众刘灿,存在将同一商品的订单,以转单的方式在咸鱼平台上售卖给多人获取钱财,后未将该商品邮寄给购买人的情况。现我局马白派出所已对该人员开展受案调查。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马关县公安局
    2022年5月19日
    处理时间 2022年0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