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905002
    标    题 关于马关县人民医院向连丽违规违纪举报
    姓    名 曾勇
    写信时间 2022年09月5日
    信件内容 [table=712] 尊敬的领导!n 向连丽,身份证后四位:0040,系马关县人民医院主管护士,用单位开具的证明在我司办理贷款,有贷款相关录音,照片。已装修名义赚取额外收益,后续以各种理由拒绝偿还贷款,因为单位的特殊性,仗着单位撑腰,联系其本人拒不处理欠款并拉黑电话,前期联系单位7371168,反映他做副业,和逃废债以及道德行为问题和核心价值观的缺失,单位不管,面对群众的举报和反馈不闻不问,采用踢皮球和敷衍的态度,至今没有得到任何结果,一个面向群众办公的单位,却脱离群众的监督,侵犯群众的利益,这样违背公序良俗,失德失信的人员怎么能作为政府机关,为人民办事。这种歪风邪气必须得到整治。 主要主诉:  1.核查是否还在该单位任职,针对违反廉洁纪律做出处理处罚。 2.该单位领导失察失职,纵容逃废债、抹黑国家部门形象。 3.对手下职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缺失,党风建设不到位,失职。来信请转相关部门领导调查情况,督促相关领导加强该人廉洁从业从政与行为道德规范的思想教育,讲信用,不要败坏政府部门形象。 n 4.根据公务员法规定,单位是不予录用失信失德人员,让一名失信失德的作为公职人员是社会的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进行严肃调查处理。他本人恶意逃避履行债务,个人道德素质以及人品极差,是否胜任此岗位?n 要求妥善处理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如果他这种行为不做出处理处罚,我会向上级监察部门、组织部以及信访部门层层反馈直到部级单位。   n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梁磊先生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个别医务从业人员道德作风问题的反映”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经与你本人对接,你公司曾在文山县城内开设了一家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二、经核查向女士系原马关县人民医院职工,已于2018年3月退休,确实向贵公司借过款。但向女士向贵公司借款纯属个人行为,并且是有承担民事行为能力的人,不存在单位对职工教育缺失,党风建设不到位的情况,单位无为你和向女士的借款行为服务的义务,如你在追款无果的情况下,建议你通过法律程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感谢您对马关县卫生健康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20日
    处理时间 2022年0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