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201002
    标    题 吃水的难题
    姓    名 刘小波
    写信时间 2018年02月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爱民的书记县长大人:    您们好,于老公安局、武装部、老电影院路段,生活饮用水要用抽水机抽才会有,一年只有4个月左右不用抽水,其他时候都必须用抽水机。在领导们的正确领导下,马关县正在大力改善,现在的治安好多了,交通也好多了,城市也逐渐变大了。希望领导们帮组改变下我们这片区的吃水问题,为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刘小波你好:

           你反映的“吃水的难题”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马关县加大了城镇建设投入力度,县城建成区面积不断扩大,城镇住户和城镇人口大幅增加,用水户也越来越多。由于城区供水管网建设滞后,供水系统未能全面配套,导致供水管网压力不足。老公安局、电影院片区所处地段地理位置相对较高,属于城区最高供水点之一,只有在每年6月至9月的丰水期,水量较为充足时大龙潭取水点才能用水泵24小时对城区管网进行加压,使城区水压增大才能将水直接供至用户楼顶。丰水期过后大龙潭取水点水量不足只能用自流方式供水,城区水压下降后只能保证城区几个最高供水点的一、二楼有水,用户需用水泵抽至楼顶水池。下步,实施县城供水管网改扩建工程后,供水压力增大便可缓解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27

    处理时间 2018年0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