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725001
    标    题 都龙至金厂路面修缮
    姓    名 龚万翠
    写信时间 2018年07月25日
    信件内容 [table=100%]
    尊敬的相关部门领导:   本人所反映的情况是我经历、看见、和听见村民议论摇头最多的问题。恳请各位领导实地核实后能给予解决,谢谢!   都龙至金厂道路,此处通往金厂镇,周边村寨较多,车多、人多是群众出行的重要通道,此条道路是通往马关一金厂唯一的便捷的通道。经过的人、车特别多。但是此条道路坑槽较多、破损严重,尤其雨季坑塘积水,多处道路沉降严重,原本这条路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的,从2016年修复这条路的时候大面积的开挖路面没有及时修复,导致2017年9月至今一直停工造成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下面的心声是这样的,还不如不修复以前,越修复月烂,现在有三分之一的路都是烂路,哪怕是去填平一下也好是这条路暂时好走一点,希望解决这条路的问题,能否有相关部门监督使条路的修缮。 n
    办理情况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龚万翠,您好

           你反映的“都龙至金厂路面修缮”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都龙至金厂公路建设项目属马关县建制村通畅工程库外项目冬瓜林村委会通畅工程,该项目由马关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实施,项目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8年9月完成建设任务。经调查核实,该项目建设正处于施工阶段,但由于当前处于雨季,且施工路段地质灾害点较多,致使开挖路面坑槽未能及时修复,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群众出行。针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及时修复路面的问题,我局将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抓紧组织施工,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以方便广大群众出行。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8年7月27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