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725002
    标    题 夜市扰民问题
    姓    名 市民
    写信时间 2018年07月25日
    信件内容 在信合路中段金诚烧烤摊经营时间一般都到凌晨3点多,并且经常会有人在凌晨2、3点划拳或大声喧哗等行为,对周围市民造成干扰和噪声污染,建议加大检查力度,并且要求店主对扰民行为进行劝阻,如果店主不进行劝阻应当对店主进行处罚。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民,你好:

        你反映的“夜市扰民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你反映的情况,我局于2018年8月2日20时40分由马白派出所民警余超带队到该烧烤店进行检查,在现场检查过程中没有发现你所反映的情况,同时已告知店主在晚上做生意时注意提醒消费者不要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其它人的正常生活。并要求店主在店内张贴温馨提示广告纸,并遵守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和《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店主表示一定会注意这个情况,并支持和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对于你说的进行处罚,必须由环保部门工作人员用仪器进行测试,超出限值后提供材料,才能由公安部门按《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

     

                                     马关县公安局

                                     2018年8月10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