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921001
    标    题 马八路出行难 民生问题
    姓    名 困难群众
    写信时间 2018年09月2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书记、县长:            以这种方式跟你们问声好,原本这种事情我们大家是准备群众群体到县委、县政府跟你们反映,但我们想想还是先用这种方式跟你们反映,若没结果我们也只有群体上访了。        反映情况:马八路因二级路的改造2008年挖断至今,已经有10年了  2012年欧洲印象经过政府审批盖了楼盘, 周边路没通、房屋没经过住建验收的情况下于2015年交房。这些情况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很清楚, 小区大门从马八路改了一条便道进入小区,现在于2018年5月挖了,直接出行困难。10年来我们周边住户出行难,晚上没路灯,2016年马八路因晚上黑发生了持刀抢劫案。      诉求1:书记、县长你们是否能来马八路看看及现在进出欧洲印象小区是个什么情况,在马关县城区这种关呼民生的问题 怎么就能熟视无睹,  说拆迁难,哪竟然不能修路,职能部门怎么审批的楼盘,怎么把原本的还能走的路挖断,  10年来周边群体出行困难、又联通四小,路面坑坑洼洼、千疮百孔,存在安全隐患,  在小区出门口对面泥巴随时可能垮塌,真的要出现安全事故了,才会引起重视吗。请书记、县长关注一下,关注一下我们老百姓的死活。诉求2:欧洲印象房产证问题。我们这种老百姓辛辛苦苦一生才能买一套房,最后弄了个烂尾楼, 政府职能的监管在哪里,楼盘盖好违规交房,直接反映到住建局了,怎么没有人管。 n 此致盼领导能早日关注,解决我们的困难。若不能解决,我们将到 州上、省上上访。 n       困难老百姓   2018年9月11日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困难群众,你好:

        你反映的“马八路出行难 民生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1.关于“马八路出行难”问题。县征迁办已经通过土地征收的方式,对该路段的土地进行了征收。对涉及的建筑物调查取证,对部分建筑物进行了拆除。目前项目已复工,正有序推进。

         2.关于“房产证”的办理问题。因为该楼盘违反规划建设,未能通过规划验收,导致产权证不能如期办理。针对该问题,县住建已严格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相关企业于2018年10月16日进行了行政处罚,并按照要求督促进行整改后即进行规划验收,近期就可办理产权证。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0月18日

    处理时间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