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1123001
    标    题 贫困户宿联英安户口问题
    姓    名 卫星
    写信时间 2018年11月2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马关县领导:我是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财政所工作人员,现任谭家河乡刘河村脱贫攻坚第一书记。刘河村五保贫困户翟胜香(现年77岁)配偶宿联英,女,原籍云南马关县人,于2002年左右(具体时间其本人说不清,我们无法确定)到翟胜香家与其同居至今。由于长时间未回云南,其云南家人早些年已将其户口注销。从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刘河村脱贫责任组多次帮其申请办理入户,相关部门说需要云南那边的户籍证明(或是户籍注销证明)等相关手续,至今没能办理户口。其养老、五保、医保等政策均不能享受,为了落实中央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现恳请领导协调相关单位办理宿联英户籍证明,以便我们这边尽快帮其落户,十分感谢领导!                         刘河村脱贫攻坚责任组                    20181123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卫星您好:

        您反映的“贫困户宿联英安户口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片区民警走访,并与宿联英与前夫王某的儿子吴某取得了联系,证实宿联英在1998年时带着吴某的妹妹外出到了河南省信阳市,二十年来从未回来。2012年10月31日,宿联英的户口在清理18周岁以上未办理身份证的人员时被注销。

        情况核实清楚后,我与您取得了联系,并告知我县公安机关调查的情况以及恢复户口需提供的材料,请您将宿联英恢复户口申请书及近期的半寸照片邮寄至马关县马白镇派出所即可为其恢复户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工作顺利! 

                                                                                                                               马关县公安局

                                                                                                                              2018年12月7日

    处理时间 2018年12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