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623001
    标    题 西坝路与逢春大道交汇处交通事故频发
    姓    名 龙兴杰
    写信时间 2019年06月2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县政府领导,马关县中医医院坝地新院以投入使用,逢春大道道路宽车流量大,没有交通信号灯。导致西坝路与逢春大道交汇处(佳宏凯旋城)交通事故频发,同时道路宽阔没有明显的斑马线和红绿灯,人民群众过马路提心吊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收到严重威胁,此处造成多次交通事故多人受伤。我知道该处市政道路还未建设完成不适宜安装红绿灯,但是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领导同志效仿文山城南新区道路,在中间摆放临时红绿灯,规范交通秩序,让我们这些过马路的群众生命得到保障。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龙兴杰你好:
            你反映的“西坝路与逢春大道交汇处交通事故频发”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新县中医院已投入使用,逢春大道车流量大,没有信号灯,导致交通事故频发。2018年马关县在城区规划了12个交通信号灯路口,目前已经安装了9个,未安装的3个中有一个正是你所反映的路口,未安装的原因是中医院门前道路未成型。在该路口安装简易信号灯的提议也非常好,在2018年另外9处信号灯投入使用后我队就考虑暂时在该路口及逢春大道与马八线路口、逢春大道与马河线路口设置简易信号灯装置,但每盏临时信号灯需经费约10万元,一直存在资金缺口。下一步我队将督促住建部门加快道路的修建工作,早日使路口成型后安装交通信号灯。

     

    马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7月9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7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