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702001
    标    题 饮水困难问题
    姓    名 杨朝贵
    写信时间 2019年07月2日
    信件内容    本人居住在马关县大栗树乡大栗树村委会老寨组,饮水困难问题长期没有保障(特别是到干旱季节,还在反复拉水吃)。房屋位置较高,我家等10余户长期存在饮水困难问题,已向大栗树村委会反复反映无结果(答应给予的物质及资金迟迟没结果)。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杨朝贵你好,你反应的“饮水困难问题”已经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大栗树村委会老寨村组村民杨朝贵反映饮水困难问题”已交大栗树乡人民政府办理。大栗树乡党委政府接件后高度重视,及时安排挂钩领导组织乡水务站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经过核实,目前大栗树老寨村小组饮水情况正常,所反映饮水困难情况为清明旱季。现大栗树乡人民政府已经争取到提水工程资金395万元,专项用于大栗树乡饮水提升项目建设,该项目设计容量300余立方米,预计2019年底完工。项目建成后,基本可以解决全乡6000余人旱季饮水难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


    大栗树乡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2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