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1004001
    标    题 关于县城区文化路便民综合市场(原建材市场)人居环境整治的反应
    姓    名 市民
    写信时间 2019年10月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何县长及各位领导:         县城区文化路便民综合市场(原建材市场)因没有投入使用,故没有任何人管理,至使里面杂物乱堆,垃圾遍地,一眼看去一遍狼藉,风一吹垃圾漫天飞舞。望有关领导管管,杂物如果可以堆放,督促居民规范堆放,为建材市场内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反之在大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今天,文化路建材市场的环境卫生将是文明县城的一大污点。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市民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县城区文化路便民综合市场(原建材市场)人居环境整治的反应”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你所反映的情况经调查确实存在,由于小区居住人员参差不齐,部分市民爱护环境卫生意识淡薄。为切实解决好便民综合市场的环境卫生问题,我单位现已安排2名职工对该区域进行了保洁,并加强宣传力度,共同维护好便民综合市场的环境卫生;同时也希望小区住户互相配合,共同维护好市场内部的环境卫生,给大家一个干净、整洁、靓丽的生活环境。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有您的参与,我们一定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马关县城乡管理综合执法局

    2019年8月28日

    处理时间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