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913001
    标    题 安全第一
    姓    名 杨宗上
    写信时间 2020年09月1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位于马关县篾厂乡老门寨村委会新良田,獐子岩异地搬迁点,从2012年动工起,房子统一规划好盖好后,全长1500米的河堤存在着安全隐患,多次跟乡政府反应都没有项目资金做护栏,已经发生一起严重车毁人亡,而后有儿童时常掉入河堤下,只是轻伤,在上个月村上的保洁员清理垃圾也是掉入河里得也自救。所以特向县领导反映情况,及时处理,最好安全护栏,珍惜生命,安全才是第一。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杨宗上你好:
            你反映的“安全第一”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乡高度重视,及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核实办理,经实地调查,您反映河堤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存在多方面的原因:一是主要是群众安全意识不够高;二是因资金不够建设存在不足等原因。
            针对你反映的情况,我乡采取以下整改措施:一是加强河堤安全警示,对河堤危险地段及时拉取安全警示带;二是从群众安全意识上着手,强化提升群众安全意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三是乡人民政府将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申报项目申请专项资金,极力解决安全问题。

    篾厂乡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9日

    处理时间 2020年0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