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00915001
    标    题 关系脱贫攻坚各农村通硬化路事宜
    姓    名 王全林
    写信时间 2020年09月15日
    信件内容    兹有南捞村委会风吹坡小组通硬化路事宜,南捞乡政府承诺风吹坡村通硬化路不理睬,不作为,人民群众深感痛心。均以我村不积极配合政府工作推托(政府要求的我村均已落实),一再延缓。 n   人民群众多次反映政府都一再推托,望县政府给予帮助解决! n      至此: n                敬礼! n                                          日期: 2020.9.15 n                                          姓名:王全林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全林你好:
            你反映的“关系脱贫攻坚各农村通硬化路事宜”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2018年至2019年进村道路硬化政策要求为:户数满50户以上享受进村道路硬化政策,但风吹坡村小组户数为38户,未达到政策要求,所以未能对进村道路进行硬化。但此事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已经做出了规划,并向上级汇报,争取能够早日解决风吹坡小组的进村道路问题。

    南捞乡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5日

    处理时间 2020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