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18002
    标    题 关于中山公园到马白烈士陵园路段分时段实施交通管制的意见
    姓    名 李心焦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们党始终坚持生命至上,生命价值高于一切!马关县第一小学孩子每天上下学都面临着太大的危险!特别是近久以来,一小路段正在搞建设,更是危险重重,险象环生,11月17就有学生被裹到了车轮之下,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希望我们相关职能部门能为他们做点什么。建议在学生上下学实现交通管制,这段时间司机可以从环城东路,林海路等路绕行!具体时间为:早上6;30——7:20,中午11:10——12:00;下午13:30——14:20;17:20——18:00。这会增加工作量和难度,但与孩子们的生命健康比,啥都不是!一个溺水就都全州全省抓,这个危险可比那大多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心焦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中山公园到马白烈士陵园路段分时段实施交通管制的意见” 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通过现场勘查调研。经反复研究,在以既保障周边群众出行问题,又保证学生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我局对该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合理整治并制定以下整治方案。一是由我局交警大队联系县住建部门,督促一小附近路段施工方合理设立车辆警示牌(如:前方施工,车辆绕路行驶等字样)。二是合理调配警力充实护学岗,加强一小周边道路疏通力度,劝导因接送学生乱停乱放车辆。三是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的巡逻整治力度,切实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
            感谢该群众对我县道路交通安全的关心和支持!下步,我局将加强该路段的排查整治力度,主要针对违章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从而进一步净化马关辖区道路环境,给群众带来更便利的出行条件。


                                马关县公安局
                                 2022年12月5日 
    处理时间 2022年12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