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119002
    标    题 关于马关县中医院至马关县一初路段修缮问题
    姓    名 何德毅
    写信时间 2022年11月19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        我是来自马关县第一初级中学的一名初三学生。自2020年我进入此校以来,本校至县中医院红绿灯路口路段一直未得到修缮,稍有一点风吹草动就灰尘四起,尘土飞扬,且道路碎石满地,颠簸难行,致使全校近2000名学生每次上下学接送不便。但在2021年,此路段开始整改,工人们开着挖掘机前往此地,已将原本不太平整的泥土路挖开,预计竣工日期的告示牌上有写“2022年6月30日”。然而,就在去年底至今,此路的整改工程突然停工且无人再次动工,泥土路已被挖得底朝天,因此,众学生家长在接送学生时不得不绕道而行,穿过校门口尘土飞扬的碎石路,踏上亚龙星城至本校的柏油路而进城。        愿此路段早日完善,方便学生的接送。万分感谢! n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何德毅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马关县中医院至马关县一初路段修缮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该路段由于道路桩号K0+796.235处(北侧)离民房太近,开挖边坡将近9米,存在完全隐患需设计变更,另由于疫情等因素影响导致施工进度缓慢。经过多方协调共同努力,项目进度已经得到推进,目前该路段正在进行增加抗滑桩设计工作。待设计方案确定并出图后,我局将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工程进度,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22日
    处理时间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