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25001
    标    题 关于安平广场山丘音乐广场商铺申请降房租的情况说明
    姓    名 吴鑫
    写信时间 2023年12月25日
    信件内容 关于安平广场山丘音乐广场商铺申请降房租的情况说明          n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们是安平广场山丘音乐广场的租户。通过一年来的经营,由于外围环境的影响,经营情况暂无起色,累积亏损较多,为更好经营下去,我们所有商户特向您申请或帮忙协调此事,在百忙之中打扰到您实属无奈之举。              一年来,受内外患的客观影响,整个市场经济萧条,消费的萎缩,对于我们刚刚起步的商户来说,冲击是比较明显的。最初疫情刚开放,我们荣幸竞标成功,城投公司对我们所有商户承诺,要把周边摊贩全部集中在这里,打造成马关新的风情街、新的经济风景线等等。为带动马关县经济发展,我们怀揣着梦想,激情高涨扎根在这里,经过一年的经营,所有商户苦不堪言,当初城投公司的种种承诺,已成空头支票。商户们跑的跑、转的转,本想着这是一个带动全县引流、经济发展的好地方,最后却成了一个烫手的山芋,成了众人望而远之的地方。我们多次向城投公司反映种种问题,他们却迟迟不给出解决方案,一拖再拖,对于我们所有商户来讲,很多人本身条件不是很好,有这么一次机会,大家都很努力,积极向上想做好,也想为马关的经济奉献一点微薄之力。最后却因种种不可抗拒原因,导致我们毛利下降、成本加大、负担重荷。而我们能做的只有搞好经营策略和营销优惠,现在很多商户跑的跑转的转,剩下商户寥寥无几,但我们还是怀揣着梦想,不想放弃,希望领导能体会我们的困境和创业的信心,希望领导能对我们给予降租支持,让我们更有信心,为马关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在领导百忙之中牵扯到您的精力,我们深感抱歉!在此全体商户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为敬。          n n n n                                    山丘音乐广场全体商户                                            2023年12月25日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吴鑫你好:
            你反映的“关于安平广场山丘音乐广场商铺申请降房租的情况说明”问题已转无单位,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公司对所有商户承诺,把周边商贩集中于山丘音乐广场的问题
            根据马关县城市更新建设工程(一期)规划,山丘音乐广场旁步行街原规划为夜市,并计划在步行街搭建相关基础设施,后因步行街两旁住户以占用其消防通道为由被迫取消项目建设。故无法将商贩统一集中。
            公司在山丘音乐广场经营过程中,为达到引流推广的目的,已在山丘音乐广场举办了“冬至音乐之夜”游园活动,积极宣传山丘音乐广场。
            公司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仍将继续努力,积极引流推广,为广大租户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二)给予降租支持的问题
            根据《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解决政府投资项目融资工作经费增加骏成公司经营性收入的批复》(马政复〔2017〕667号)文件精神,将划转到骏成公司的房地产资产和临街铺面移交骏成公司统一经营管理,经营收入不能低于上一年度收入。公司管理的国有资产均参照该文件执行,故不能给予山丘音乐广场降租支持。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你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马关骏成城乡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24年1月8日
    处理时间 2024年0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