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28001
    标    题 邮政局
    姓    名 王力
    写信时间 2023年12月28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想反映一个问题,就是马关县石兴路邮政局服务窗口收费只收现金不接受手机支付,给群众办事带来极大的不便,有时寄一件东西或一封信需要支付到元、角、分,叫群众怎么办,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为什么马关县邮政局这些服务窗口就不接受网络支付,请告知群众是什么原因?再说了即使你只接受现金支付也要向社会公告,不然群众怎么知晓,每每事情都办得差不多到付款时你工作人员蔡告诉办事人员说只收现金,这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请领导过问一下?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力你好:
            你反映的“邮政局”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你当时办理的业务为邮寄信件,窗口工作人员首先是要求你支付现金,但是在得知你没有现金后采用了微信收款码的形式收取了你的邮寄费用。
            我公司已对该员工进行了批评教育,以后会用更好的服务态度来服务群众。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你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马关县邮政局
    2023年1月5日
    处理时间 2024年0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