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28002
    标    题 有人恶意扣我的援边补助两千五百块。
    姓    名 王龙猛
    写信时间 2023年12月29日
    信件内容 我叫王龙猛。我家是在马关县小坝子镇半坡村委会龙江村小组五十五号。今年我的延边补助被扣掉了。去年都是有三个人我爸我妈三个人的。今年就只发了我爸我妈的。就说我的没有。但是他们申报的名单上面是有我的名字的。后面我打电话乡镇上政府上。他们说是因为我在派出所有过记录。说是派出所什么名单不通过的?就不给,我在派出所有记录是因为我在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号。在家喝酒跟表哥发生一些冲突。然后被带到派出所一个晚上。第二天已经调解完成了。又没有什么拘留为什么我说会有什么犯罪记录给我这样子定了一个定罪记录?他们说就是因为这个事情就把我的延边辅助给扣掉了。因为当时跟我发生冲突的是半坡村委会主任的儿子。我知道他们村委会派出所都是经常在一起开会吃饭的。在村里喝酒醉打打闹闹那不是很正常的吗就因为这点一点事情就说把我的援边补助给扣掉了。我有理由怀疑这肯定是有人恶意扣除甚至贪污到自己的口袋里。我找到村委会镇上他们说叫我找派出所那边。然后派出所又叫我找政府那边。他们都是推来推去的推卸责任。我希望能够看到此信的部门能够给予我帮助。因为我们百姓也不怎么懂得去争取自己的一些利益。全部其他人都是有的就算是有人打过架之前参与其中的别人都有就我一个人没有。这肯定是有人恶意搞的请各相关部门能够严谨的跟我查询。真是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人家说想发给我们就发给我们说不给就不给,因为我们百姓又没有权又不懂法。去年都是有的,现在他们每个部门推给每个部门的来推卸到底这个钱是卡在了哪里?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查询这种贪污的现象。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龙猛你好:
            你反映的“有人恶意扣我的援边补助两千五百块”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因当时派出所和乡镇民政沟通出现偏差,导致你的援边补助被扣,接到你反映的问题后,我镇工作人员经过认真走访调查,当时你因打架斗殴未造成轻伤和赔偿,属于行政调解,经请示县民政局,不符合扣发条件,同意重新申报补助,我们已按正规程序上报,届时将把你被扣的两千五百块钱补给你,并正常领取援边补助。请您耐心等待,给你带来不便,非常抱歉。同时,希望你在以后的生活中学法、用法、知法、守法,做一个合法公民。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你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小坝子镇人民政府
                           2024年1月12日
    处理时间 2024年0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