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29002
    标    题 马关至都龙的城乡公交车能否开通至金厂镇
    姓    名 马关老百姓
    写信时间 2023年12月29日
    信件内容 马关相关部门:       G248都龙至金厂水头二级路已竣工,极大方便了都龙、金厂两镇老百姓出行,但目前城乡公交只到都龙,能完善优化线路,开通至金厂。以方便都龙镇东瓜林、毛坪(国门)以及金厂镇辖区内近上万老百姓出行。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马关老百姓你好:
            你反映的“马关至都龙的城乡公交车能否开通至金厂”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多年来,我局结合各乡镇发展情况及全县公路建设情况,不断通过新开或优化调整公交线路的方式优化公共交通网络,全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快捷、舒适、安全的出行服务。
    经过县级各部门的努力,都龙至都龙口岸城乡公交线路已于2024年1月6日开通,途经都龙镇东瓜林、茅坪村委会,目前投入运营车辆8辆,每周二(茅坪街)周六(国门街)发四趟次(马关至都龙口岸发车时刻:7:00、8:00、12:30、13:30;都龙口岸至马关发车时刻:8:30、9:30、14:00、15:00),其他时间一天2趟次(马关至都龙口岸发车时刻:8:00、13:30;都龙口岸至马关发车时刻:9:30、15:00)。金厂镇目前已有客运班线运营,每天发班2趟次(金厂至马关发车时刻:7:40、11:30;马关至金厂发车时刻:7:30、12:00;)。经过长期运营,现有班线客车基本能满足沿线群众出行需求,且G248都龙至金厂水头二级路目前还未完成竣工验收,待后期条件成熟时酌情增加班线或公交车辆。
            再次感谢您对公交事业的关心与支持,恳请您继续关注公共交通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及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24年1月12日
    处理时间 2024年0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