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31231001
    标    题 道路交通安全,危险!!!
    姓    名 经常过路的司机
    写信时间 2023年12月31日
    信件内容 中二梁上坡转弯处,花园下。车辆乱停放严重。转弯上去看不见对方来车,下来也看不见上面来车。我们这些开大车的本来就慢,那条路还有超车现象,到时候看不见对方来车不就凉凉怒。   建议啊条路直接贴罚单,整惯时掉,明明就不是停车的地方,车辆过往那么多,还乱停,找事情干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经常路过的司机你好:
            你反映的“道路交通安全危险”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勘察,你反映的情况属实。我局交警部门积极行动,成立专项小组,对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了清理,并对驾驶员进行现场普法教育。对拒绝驶离的驾驶员及车辆,交警大队执勤民警依法对其作出了处罚。
            下一步,我局交警部门将把此项工作纳入常态化整治,进一步净化马关辖区道路环境,给群众带来更便利的出行条件。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你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马关县公安局   
    2024年1月5日  
    处理时间 2024年0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