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102001
    标    题 乱乱乱,挤挤挤
    姓    名 张三
    写信时间 2024年01月2日
    信件内容 进三小所有的路段,小孩放学连摩托都难通,领导们,乱停乱放的来管哈嘛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张三你好:
            你反映的“乱乱乱,挤挤挤”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查,你反映的问题属实。我局交警部门及时进行研究,并制定整治方案,组织警力前往该路段进行现场勘查,在既保障周边道路通畅又保证学生上下学通行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开展整治工作,因现处于假期学生放假时段,三小周边道路通畅无拥堵,待开学后将开展以下工作:一是积极联系校方向学生家长进行“拒绝车辆乱停乱放、保障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安全教育”宣传,从源头处做到校园周边道路秩序通畅协同保障,提高广大学生家长及周边群众遵守交通秩序意识。二是增设警力充实护学岗,加强三小周边道路疏通力度,指挥接送学生车辆有序停放。三是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对校园周边违规停放的车辆给予劝离,拒不驶离的依法进行处罚,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切实排除校园周边道路安全隐患。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你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马关县公安局    
    2024年1月19日
    处理时间 2024年0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