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书记县长信箱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40102002
    标    题 板子街
    写信时间 2024年01月2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马关县委书记、县长: 我是马关县板子街的一个个体户商家,我想请问下我们的政府,板子街这些卖淫的老妇女天天站街没有人管吗?一天到晚在我们这些商户门口晃悠,影响我们这条街的店铺形象啊,看着也恶心。老说让我们保持店铺门口卫生,不制造垃圾,可这么大一堆垃圾咋有关部门就不管管呢?好多人都反应过,就没人来管。还有,板子街路边这些树好几年没喷药杀虫了,好多臭屁虫掉下来,有时候路人走过脖子上都会出现一两个。希望政府能管管。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群众你好:
            你反映的“板子街”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你提出的问题,马白派出所组织人员定期不定期对该辖区及路段进行人员排查,并对排查的可疑人员身份信息、地址信息进行采集,进行法治宣传教育,后续马白派出所将继续进行关注,查证确有卖淫嫖娼行为的,依法进行打击处理。
             为了保护环境、改善生态、提高城市绿化质量、保障植物健康生长,我局每年都定期循环对城区市政绿化病虫害进行消杀、喷洒农药,已于2024年1月11日对板子街行道树病虫害 进行消杀、喷洒农药。下一步我单位将继续加强绿化病虫害的治理工作,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你生意兴隆,家庭幸福!



                马关县公安局 马关县城乡综合执法局  
                           2024年1月18日 
    处理时间 2024年0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