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71227003
    标    题 逢春大道减速带问题
    姓    名 罗朝龙
    写信时间 2017年12月27日
    信件内容 反映一下马关逢春大道短短2公里,强制减速带无数根,对行驶车辆造成其他安全隐患和车辆损伤,对于这种方式交通安全处理办法非常不乐观,亡羊补牢,一杆子弄死,没有去真真从源头抓起,没有真真去从内心开张安全意识教育,强制减速带在国内一般出现在学校区、岔路盲点区、辅道变道区,这确确实实为了人民生命财产着想;可小小的马关,弄得到处是减速带,无非是劳民伤财,再度造成安全隐患。建议加强交通安全教育,让交通安全意识入人心,加强交通法普及,让其知道利害,加强未成年安全教育,驾驶机动车未成年人造成交通事故应按成年人处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罗朝龙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科学合理的进行改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处理时间 2018年0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