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207002
    标    题 马关县医院门口交通混乱
    姓    名 热心市民
    写信时间 2018年02月7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李书记、何县长:          马关县创建文明县城以来,全县在卫生环境和城市规范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效。现在就是还有一些死角地区还存在脏乱差。例如:马关县人民医院所在路段安康路车辆乱停乱放,小商贩占道经营导致医院门口车辆拥堵不堪,卫生脏乱差。非常有损马关文明城市的形象。恳请李书记、何县长百忙之中解决下此事。给马关文明城市创建锦上添花。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热心市民您好:

        您反映的“马关县医院门口交通混乱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小商贩占道经营导致卫生脏乱差的问题,县住建局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医院门口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清理整顿,依法劝离各类占道经营行为。目前,该路段占道经营现象已得到有效遏制。下一步,住建局将加强对该区域日常巡查,加大对流动商贩的宣传教育和执法力度,对多次说服教育累教不改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格进行处罚,同时加大道路清扫保洁力度,努力为群众营造干净卫生、秩序畅通环境。

        针对“马关县医院门口交通混乱”的问题,县公安局已在规划中,拟在三月争取资金在安康路漆画交通标线停车位,对违反规定停车的,将依法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马关县公安局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3月5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3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