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324001
    标    题 城区下水道环境污染
    姓    名 刘翰蓉
    写信时间 2018年03月24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谢谢您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看这封书信。我想和各位领导反映下平安路铺面较多,现居住房屋后有一个属于国家市政管理的污水管道严重堵塞,导致污水回流到家中。我和家人多次向市政局反映,却一直得不到处理。现在到了雨季天,污水回流的更是严重,希望各位领导能抽个时间帮我们处理下。谢谢各位领导。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刘翰蓉您好:

    您反映的“城区下水道环境污染”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对平安路污水管道进行实地勘察。经勘查,此路段污水管道属早期建设,管道直径较小,加之居民建房、饭店油渍废水等影响造成污水排放不畅,不能满足群众排水需求,需进行改造提升。经相关技术人员测算,此路段污水管网改造需资金5万余元,我局正积极向上级争取改造资金,将于近期组织施工人员对此处污水管道进行提升改造,确保该路段下水排放顺畅。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4月9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