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526001
    标    题 关于请求查处新华坡健身坊的建议
    姓    名 马关的一个市民
    写信时间 2018年05月26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有关部门领导我是马关的一个市民,有事情需要进行反映,希望有个部门引起重视和。新华坡有一个健身坊,位于新华坡中段岔路那里,在那里邓绍波家的楼上,主要经营健康摇床,及一些其他设备,每天都有很多老人家去那里睡床等,里面空气不好,通风不好,乌烟瘴气。他们和老人家讲,他们的床都是医慢性病,还可以医白血病,癌症等等,还说这是国家国务院同意做的,马上就要进医院了,到了医院后就要涨价,希望大家快点去买,老人们受他们蛊惑后,明智的道没有酿,可是受不了蛊惑的都拿钱去买,一套设备在一万五到一万八不等,有的老人家好不容易自己辛苦攒了点钱就丢在里面了,没有钱的老人就回家和子女要,不给买就吧家里闹了个乌烟瘴气的,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骗局,一个换个形式的传销组织,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对这个健身坊进行查处,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马关的一个市民:

    你好,你反应的关于请求查处新华坡健身坊的建议”的问题已转交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答复情况答复如下:

    2018530日,我局执法人员依法马关县马白镇新华坡116号附1号“马关仟山医疗器械经营部进行检查,现场检查情况为:1.该店正在从事经营活动,现场有20名老年人正在使用“健康坊温热理疗仪”2、现场悬挂“营业执照”,其登记内容为:名称:马关仟山医疗器械经营部;类型:个人独资企业;住所: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马白镇新华坡116号附1号;投资人:代红霞;成立日期:2017年03月09日;经营范围:二类医疗器械、日用品销售;健康咨询服务;企业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3、当事人主要经营二类医疗器械、日用品销售;健康咨询服务。销售的温热理疗仪属于二类医疗器械(产品名称:温热理疗仪;产品型号:JKF-YS-FK;产品技术要求编号:粤械注准20172260614;生产企业许可证号:粤食药监械生产许20041066号;医疗器械注册证编号:粤械注准20172260614;安全类型:Ⅰ类设备BF型应用部分;生产日期:生产日期见产品编码;使用期限:5年;生产企业名称:广州市康亦健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生产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蔡新路282号,厂房D栋、厂房H栋、自编1栋办公室)。

    经查,该健身坊于2017年03月09日到我局办理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到执法人员 2018530依法马关县马白镇新华坡116号附1号“马关仟山医疗器械经营部”进行检查时,该企业并未超出企业经营范围,且能够提供温热理疗仪合格证明,现场也未查获虚假宣传资料。

     

     

    马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6月4日

    处理时间 2018年06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