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0905002
    标    题 木兰花山车上山的问题
    姓    名 安全
    写信时间 2018年09月5日
    信件内容 县长好:  安平广场是群众休闲的一个好去处,也是马关的城市品格。今天,我从网球馆上木兰花山,人很多,有很多车开上了木兰花山的车道上。小朋友也跑来跑去的,看着很危险。建议对网球馆一侧设置隔离墩,禁止车辆进入,还马关群众一个安全放心、轻松愉悦的一个好去处,不要到处都被车占领了。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安全,您好:

    您反映“木兰花山车上山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安平广场木兰花山建成多年,已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是我局县城区重点管理场所之一。根据《马关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县城区公园花园广场管理的通告》第八条“各种车辆应按要求到指定地点停放。除老、幼、病、残者的代步轮椅车和抢险救灾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的规定,为禁止车辆驶入,维护广场安全秩序,我局多次在木兰花山道路入口处安装了禁止车辆通行栏杆,但屡遭人为破坏。根据你的建议,我局于10月9日在木兰花山道路入口处设置了5个防撞桶,以有效防止车辆进入,确保游玩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109

    处理时间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