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81231001
    标    题 异地搬迁有失公平
    姓    名 柏秀坚
    写信时间 2018年12月3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白马田村民小组的村民柏秀坚。我们村今年被评为异地搬迁对象,全村一共42户,只有3户没有被评为建档立卡户,我就是其中之一,我家现有两个年迈的父母都是残忍人,父亲是3级肢体残疾,母亲是2级智力残疾,我就因为2015年11月贷款购买了一辆五菱宏光面包车,老婆2017年3月正式编入曲靖市宣威龙场镇志嘠完小的一名村级教师,我们育有一个不到2岁的女儿,就因为这些我们村村干部如实上报了我们家的情况,在今年的异地搬迁情况下我家被宣布已经脱贫。在这次的搬迁中我由于不是贫困户无法承担16万余元的异地搬迁安置房费用,至今没有在政府的搬迁书上签字。因为我至今还没有把货款偿还完,老婆和女儿的户口也不在文山,父亲今年6月又被查出高血压和脑梗塞现每天靠药物维持血圧平衡,老婆这边的父亲在4年前被查出了肺癌晚期也靠药物来治疗维系。我在昆明打工每月以3000元的收入来维持我和父母的生计,老婆来维持他父亲的药物治疗和抚养孩子的费用。我本来是想放弃这次的搬迁,可我家邻居搬走后他家房子被政府拆除了,对我家房子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加上房子后面有几棵高大的核桃树,年数已久随时都有断倒的危险,处于我家住房安全的问题,我在12月17号曾给各位领导来过书信,在12月24号给我们村的蔡支书通过电话,反映过我想随迁的意象,希望各位领导、党和政府能够切实了解我的情况,能够让我以贫困户的标准来进行随迁。谢谢,望答复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柏秀坚您好:

            您于12月17日反映的“农村贫困户的评判标准”的问题,已转八寨镇人民政府调查办理,目前正在办理中,请耐心等待!

     

                                                                                                               中共马关县委马关县人民政府信访局

                                                                                                                                    2019年1月1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1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