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121001
    标    题 文化路建材市场脏、乱、差情况反映
    姓    名 罗奎
    写信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何县长及各位领导:文化路建材市场自去年改为综合市场至今,市场没有正常投入使用,卫生更无人管理。现在整个市场内垃圾遍地,杂物乱堆,一遍狼藉。加之无路灯,晚上一遍漆黑,车辆乱停乱放,毫无次序,一但发生火灾,消防车辆将无法进入,后果将不堪设想。望有关部门管管。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罗奎您好:

      您反映的“文化路建材市场脏、乱、差情况反映”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市场脏、乱、差的问题,我们已安排清扫保洁人员对市场进行清扫;对于无路灯的问题,我们已对市场原20盏路灯进行了修复,现已恢复正常照明;对于车辆乱停乱放,影响消防车辆进入的问题,我们在市场消防通道设置了标志标识,严禁占用消防通道停放车辆。待市场启用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车辆停放,确保市场干净、整洁、有序。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2月25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