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430003
    标    题 劳务输出安排就业事宜
    姓    名 朱伟
    写信时间 2019年04月30日
    信件内容 您好! 我这是安徽省芜湖市的《芜湖融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为企业代理招聘工人(普工),我公司与本地十多家大中型企业合作。每年为合作企业提供就业普工人数有七八百。随着公司的业务不断扩展,所提供的就业人数也在不断的增长。 我公司为企业所提供的普工人员,都是招聘于全国各地。 我是通过网络了解到贵县,了解到贵县还有很多人属于贫困人群。所以来信给贵县领导,希望能和贵县在劳务输出方面合作。你们有人,而我有岗位。如果能得到贵县政府部门方面的协助,我们将在贵县长期招聘,为这些底收入人群安排就业岗位,提高他们的经济状况,早日摆脱贫困. 如贵县领导觉得我这项建议可行,请派相关部门与我联系!!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朱伟您好:
            您反映的“劳务输出安排就业事宜”的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当前正值脱贫攻坚关键时期,我县一直致力于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自2018年以来,我县已得到上海市中小企业技术人才引进服务中心、上海市对口支援地区就业服务工作站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双方就劳务输出事宜建立长期劳务协作协议;其次经我局审核,对用工规范、诚信经营的长三角、珠三角等地区的10余家劳务派遣公司,同意其在我县长期开展劳动用工招聘工作,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县的劳务输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根据您对您公司的介绍及所表达的希望,我们表示非常欢迎贵公司来我县开展劳务输出招聘工作,具体事宜请直接电联0876-7122215进行洽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5月9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