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827002
    标    题 请还百姓一片宁静
    姓    名 王旭
    写信时间 2019年08月27日
    信件内容 县政府办:       近几年来,电力小区附近一直过得很宁静,人们辛辛苦苦工作一天回来,夜间可以安安静静地休息,缓和一下皮劳,特别是到11点钟以后可以好好睡觉,进入梦乡。可是最近一个星期以来,在电力小区3区1号楼 楼脚的街面上,开起了一家“艺芳酒吧”。这家酒吧上半夜还比较安静,下半夜就不得了,唱的唱歌,闹的闹,高声喧哗,特别是昨天晚上,12点左右了还在放炮长,简直闹得人们不得安宁,人们无法休息。特别是影响小孩子更是不忍心啊!望政府出面过问一下,还百姓一片宁静。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王旭你好:
            你反映的“请还百姓一片宁静”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检查情况
            针对群众反映问题,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专题召集巡特警大队、马白派出所及县局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对反映问题开展调查处置,马白派出所海子边社区民警立即成立整治专班,制作宣传告知单,深入海子边社区电力小区附近向酒吧业主宣传《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关于制造噪音的相关处罚规定,使商户自觉遵守有关规定,酒吧负责人均表示会降低音响音量。
            二、处置情况
            一是明确告知经营者应及时制止客人的大声喧哗、猜拳行令等扰民行为,以及在播放音乐时尽量降低音量,避免扰民。
            二是公安机关巡逻警力将该地段作为巡逻重点地段,发现噪音扰民行为及时制止;
            三是适时跟进突击检查,发现噪音违法行为将依法严处。
            三、其他处理建议
            衷心感激您对社会治安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您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公安工作。有您的参与,我们一定将社会治安管理抓得更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马关县公安局

    2019年9月15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