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190831001
    标    题 交通事故认定书结果
    姓    名 李发凤
    写信时间 2019年08月31日
    信件内容 我的爸爸妈妈21号晚上在都龙到坝保的路上出了车货 过去一个多星期了交警没有出认定书 对方目前才出了2万元钱 我们自己已经垫付了8万了 目前爸爸妈妈从马关医院转到了文山医院手术费大概还要十多万 对于本来就困难的我们来说已经没有办法了 求求政府能帮我们度过这个难关 交警能尽快出责任认定书 对方能主动与我们承担医疗费用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发凤你好:
            你反映的“交通事故认定书结果”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问题,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交警大队都龙中队进行调查核实。经过核实你反映的情况属实。由于当时该案件中伤员伤势严重,不适用简易程序处理,故按照一般程序办理,需要按照办案程序对案件中车辆、伤员伤情申请鉴定机构进行鉴定。目前,鉴定结构已经受理,但尚未收到鉴定结论,该案件正在调查取证中。交警大队已经积极联系鉴定机构,要求尽快作出鉴定结论。另外,汪帅一方也受伤在马关县人民医院住院,于2019年8月31日出院。事故发生以来,经过交警大队多次做汪帅家属工作,汪帅一家想办法拿出了2万元作为你父母的医药费用。针对该起案件,交警大队已向都龙镇人民政府报告了案件情况。2019年9月4日,对该起案件办理情况、进度、程序规定等,已当面向你进行了通报。
            下一步,县公安局将按照《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及其它相关规定,依法办理该案件。

     
    马关县公安局
    2019年9月11日

    处理时间 2019年0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