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603001
    标    题 尚水澜山问题
    姓    名 业主
    写信时间 2022年06月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感谢百忙之中阅读来信!我是尚水澜山一期业主,小区交房六年以来,水电一直没有移交水电公司,水电费一直在物业充卡,无法网上缴费,不知是什么原因。而且接房时交了可视门铃费,但至今未安装,也不退费,不知是什么原因?也不知道之前交的费用是否含有不合理部分,希望领导督促职能部门给业主一个明确的答复,不胜感激!祝工作顺利!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业主你好:
            你反映的“尚水澜山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电的问题:经与马关电力公司核实,尚水澜山一期小区于2015年建设投入使用,该小区的电力电路安装设计均是开发商聘请原马关电力公司专业人员进行设计安装符合当时的移交要求。但因电力公司改制(上划南方电网公司),相关的移交要求也随之改革更新,导致至今未移交。通过协调后,开发商表示愿意在州委州政府集中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基础上,尊重新事新办法,老事老办法的原则,积极提起移交申请,且作好相关配合工作(等:州委政府出台集中解决电力移交历史遗留问题的政策措施,才能得以实施)。
            二、关于一期可视门铃的安装和使用问题:经调查了解,在开发商交房时,对在接房期限内接房的大部分业主已经进行了可视门铃的安装和调试,且投入使用,因部分业主没有按预期约定接房,在未装修前未交物业费,可视门铃安装也相应被耽搁。目前,开发已联系工人着手给之前未安装的业主进行安装,予以解决。
            感谢您对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联系电话:0876-722455
                             

    马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1日
    处理时间 2022年0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