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民互动 > 信息详细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0913002
    标    题 烂路
    姓    名 李燕
    写信时间 2022年09月13日
    信件内容 马关至棉花山电站(落棉段)火木箐村的地盘上有一段长达100米的烂路,此路段常年积水,长满青苔,不论天晴下雨路都滑,已经有很多人在这里严重摔伤,车辆也严重损坏,特别现在是雨季,每天都有人摔伤或者撞车,已经严重威胁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请相关部门重视并处理,谢谢!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李燕你好:
            你反映的“烂路”问题已转我单位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查,你反映的路段是水泥硬化道路并非烂路,仅是有雨水淤积在路面,部分路面长有青苔。造成路面积水有两个原因:一是因马关县响水河马夹冲至火木箐段治理工程(水务局项目)在公路一侧取石,造成公路一侧原来的三面灌溉用沟渠堵塞,雨水溢流至路面,加重路面积水。二是在马关县响水河马夹冲至火木箐段治理工程开工之前,原来的沟渠因年久破损时有少量雨水渗透至路面。
            经与县水务局对接,水务局将会在2022年10月2日前安排人员对沟渠堵塞部分进行清理,减少路面雨水淤积。待沟渠堵塞清理后,岩脚村委会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检查沟渠渗水位置并采取措施止住渗水。

     


                                  仁和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30日
    处理时间 2022年10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