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马关县政协机关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马关潮 更新时间:2022/12/06

近日,马关县政协机关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部署要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引领干部职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实一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开展具有政协特色的宣讲活动,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学出新高度、学出精气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马关政协条条落细、件件落地、事事落实。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元勋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

王元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对做好政协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感悟新成就中坚定政治站位,确保政协事业始终不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行稳致远。二是在领悟新思想中增强前进动力,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三是在聚焦新目标中书写履职答卷,努力为县委县政府了解民情、把握民意、吸纳民智提供参考。四是在奋进新征程中汇聚团结力量,促进委员在交心交融中增进共识。五是在顺应新期待中践行为民初心,不断增进党群关系、和谐社会关系,促进边疆稳定边防巩固。六是在落实新要求中加强政协党建,以真拼实干擦亮新时代政协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马关县接受国家及省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准备工作会召开
下一篇:马关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