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 正文

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党组第14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更新时间:2023/03/09

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郭敏主持召开马关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党组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清廉云南建设暨全省正风肃纪警示大会精神,研究人事议题。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贯彻“3815”战略为目标,着重抓好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惠民政策,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加强基础研究的重大意义,深入实施创新引领战略。要把加强基础研究作为马关贯彻落实“3815”战略的重要突破口,强化企业主体地位。要积极探索人才工作模式抓好青少年成长培养,支持青年科技人才挑大梁、当主角,着力建设具有马关特色的科技人才队伍。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清廉云南建设暨全省正风肃纪警示大会精神,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保持警醒清醒,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推进清廉马关建设,推动形成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良好局面。要紧紧围绕马关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任务,对发展中的难题不推诿、不回避,敢抓敢管、敢于碰硬,让亲清政商关系成为“清廉马关”的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王霏菲  

关闭

上一篇: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马关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徐晓川带队考察学习开远市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