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66号 关于加大马洒生态文化村建设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8/11/26

  建议号166
  提案人:
王家彪
  内容:
  马洒村位于马白镇北部,距县城7.9公里,全村共有人口289户1200余人,全部均为壮族。马洒村现有保存完好的壮族民居杆栏式建筑和民间音乐(洞经古乐)。2007年县委将马洒村定为2008年民间艺术节的一个演出点,但现在该村基础设施不完善,村寨道路尚未硬化,活动场所尚未建设。为了确保2008年艺术节的马洒演出点的正常开展,建议县委、县政府工程建设力度。
  承办单位:马白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杨子明
  政府督办领导: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
  办复情况:


  马白镇人民政府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166号建议的答复函

王家彪代表:
  你在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快马洒生态文化村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办理,现答复如下:
  马洒生态文化村建设项目是今年我县举办民间艺术节的重点工程之一,县委、县人民政府,镇党委、镇人民政府均高度重视工程的进展情况,在工程启动初期由于资金没有及时到位,确实影响了工程的建设进度。目前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建设资金已基本到位,我们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布置全力抓好马洒生态文化村的建设工作,确保在艺术节到来之前全面完工投入使用,一定不影响艺术节的顺利召开。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改进各项工作。
  此函
  联系人及电话:岳爱武0876—7122801


  二〇〇八年六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陈鸣鸣  

关闭

上一篇:第165号 关于兑现兴隆街社区马中路二排土地补偿费的建议
下一篇:第167号 关于夹寒箐镇坝甲水头集市至都龙大马榔公路建设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