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53号 关于帮助解决花枝格社区人畜饮水工程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8/11/26

  建议号153
  提案人:
马光秀
  内容:
  我花枝格村委会现有24个村民小组4600余人未能吃上正常洁净的饮用水。由于煤矿的开挖,导致以前洁净的饮用水源下落,现饮用的是煤矿渗水,很不卫生,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造成严重的健康隐患,可见该饮水工程的重要性,故建议县政府给帮助解决花枝格社区人畜饮水工程。
  承办单位:县水务局
  责任领导:王家虎
  政府督办领导:章杰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
  办复情况: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
  第153号建议的答复函


马光秀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花枝格片区人畜饮水工程》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马关水利事业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并提出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使水务工作不断深入民心。
  花枝格片区有24个村小组4600余人,多年来饮用煤矿洞的水,水质污染,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了严重威胁。我局高度重视,抽调专业技术人员实地踏勘测,将花枝格片区纳入县城统一供水,需架设管道8公里多,投入资金150万余元。由于投资较大,我局无力筹措工程款,我们将立项上报,积极争取上级资金补助,待资金到位后立即给予实施。我们望得到你们的理解与支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在该项目未得到彻底实施解决之前,保护好现有的供水设施,加强供水调度的协调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利用好现有工程,暂时供给该片区群众的饮水。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改进水利工作。
  此函
  联系人及电话:钟绍波7122073


  二OO八年六月十九日

         责任编辑:陈鸣鸣  

关闭

上一篇:第152号 关于提高土地征用补偿费标准的建议
下一篇:第154号 关于帮助解决花枝格集贸市场建设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