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49号 关于加大对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建设投入力度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8/11/26

  建议号149
  提案人:
陶艳
  内容:
  由于目前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建设尚未齐备、规范,活动中心作用未得到真正发挥,建议进一步加大其建设投入力度,或在新一轮县城修边中能规划建设新的青少年活动中心,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承办单位:县教育局
  责任领导:袁加全
  政府督办领导:黄顺昌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
  办复情况:


  马关县教育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议
  第149号建议的答复函


陶艳代表:
  你在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大对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力度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你提出的加大对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力度的建议,县委、县人民政府和教育局非常重视。自青少年活动中心建成以来,我局不断努力争取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面向全体学生,以社会公益性为主,通过确定专职管理人员与面向全县聘请辅导教师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各种有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活动。局领导班子还多次召开了专题会议,针对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发展中的有关问题进行研究,明确了教育宗旨、活动质量及安全管理等问题。但由于我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工作刚刚起步,与广大青少年课外活动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尚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和完善。下一步我们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争取县委、县政府及省、州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活动中心教育师资队伍的建设,逐步完善其配套设施,进一步挖掘潜力,充分利用寒暑假多形式、多层次地开展好适应青少年需求的辅导培训活动,提高培训活动质量,培养广大青少年的兴趣特长,促进其素质全面发展。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此函
  联系人及电话:尹定超7122804


  二〇〇八年六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陈鸣鸣  

关闭

上一篇:第148号 关于建立贫困大学生救助的建议
下一篇:第150号 关于加大对花枝格工业区污染治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