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96号 关于对边境小(一)型水库加大投入力度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9
建议号:96
  提案人:马正军
  内 容:
  夹寒箐镇达布斯水库、牛马榔村委会螺丝塘水库等8个小(一)型水库因坝区老化,逢6至8月雨季时容易造成崩塌,而且畜水率低,灌溉季节水又不够用,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希望县水务局领导加大对边境小(一)型水库的投入力度,从而消除安全隐患,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承办单位:水务局
  责任领导:王家虎
  政府督办领导:章杰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2009年6月25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对县第十五届人大
二次会议第九十六号建议的答复函

马正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边境小一型水库加大力度投入的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您对马关水利事业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并提出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使水务工作不断深入民心。近年来,各极党委和政府十分重视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到目前为止,全县共有大小灌溉沟渠1700余条,这些灌溉沟渠的建成,更为当地群众的产业结构调整,实现农民增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然而,由于我县地处边疆,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点多面广,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解决,而县级财政贫困,难于筹集资金投入建设,只能依靠有计划、有步骤、分期分批地进行项目的申报和组织实施,水务局已经将代表所提出的建议列入全县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规划,逐年解决,望能得到你们更多的支持和理解。同时,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水务工作。

  此函
  联系人及电话:钟绍波 7122073

二○○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责任编辑:李云坤  

关闭

上一篇:第95号 关于加大已开工的通达工程实施力度的建议
下一篇:第97号 关于建设完善夹寒箐镇街道地下排水涵道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