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95号 关于加大已开工的通达工程实施力度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9
建议号:95
  提案人:杨兴武
  内 容:
  夹寒箐镇尖山、光坎、坝甲、老寨,新堡寨村委会五条村级公路全长34.1公里,于2007年被列为通达工程项目实施改造,这是一项对群众十分有利的惠民工程,群众非常支持,宁愿出让公路沿线的土地和损失庄稼,也要让施工队正常施工。2007年12月底,这五条公路只有光坎、坝甲、老寨三条公路铺了部分地段弹石,可质量存在问题,目前已出现多处坑塘。而尖山、新堡寨两条公路石料还未备足。2008年初以来就已停工。因此,群众出行可拉运农产品非常困难,群众意见很大,虽已多次反映,但未得到解决,春耕来临,群众无法拉运化肥,会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许多负面影响,建议主管单位能够采取措施,把好工程质量,加大工程进度,使工程能尽早完工,尽快帮助群众解决出行难的问题。
  承办单位:交通局
  责任领导:钱家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2009年6月1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
人大二次会议第095号建议的答复函

杨兴武代表:
  你在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加大已开工的通达工程实施力度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鉴于通达工程的施工进度缓慢所给群众造成的不便,我局表示谦意。由于年初国家实行费改税政策,我局至今没有资金来源,以至造成工程进度缓慢,但是我们相信政府会尽快予以解决,使通达工程尽早完工,以便更好的服务群众。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樊文柏 电话:7130818


二00九年六月一日

         责任编辑:李云坤  

关闭

上一篇:第94号 关于对参合农民患重特大疾病医疗费用进行补助的建议
下一篇:第96号 关于对边境小(一)型水库加大投入力度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