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82号 关于木厂镇马西村委会至大栗树乡板桥村委会公路工程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09/04/09
建议号:82
  提案人:陶继斌
  内 容:
  马西村委会与板桥村委会相邻,马西村委会居住着汉、彝、苗三种民族共726户3148人。自1976年开始就发动群众开挖此条公路至今年年组织发动群众挖铺石子,因经济发展困难,现无力解决。为了加快马西村委会的经济发展,改善贫困地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建议县人民政府尽快修建此条公路。
  承办单位:交通局
  责任领导:钱家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25日
  反馈时间:2009年6月1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
人大二次会议第082号建议的答复函

陶继斌代表:
  你在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建设木厂镇马西村委会至大栗树板桥村委会公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我县交通建设项目点多面广、经费紧缺,只能按计划分步实施。我们将争取把项目列项上报,待项目批准后立即组织实施,请予以谅解。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孙良文 电话:7130808


二00九年六月一日

         责任编辑:李云坤  

关闭

上一篇:第81号 关于调处马西村委会马西林场与老古地老康寨林权纠纷的建议
下一篇:第83号 关于将农村电网改造列入扩大内需项目申报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