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18号 关于新建夹寒箐镇牛马榔丫口寨小坝的建议

来源: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0/03/25
建议号:118号
  提案人:陶正乐
  内 容:
  夹寒箐镇牛马榔村委会丫口寨小坝塘坝长25米,高8米,宽16米,工程预算40万元,小坝塘建成后,可蓄水13万立方,灌溉面积1800余亩,丫口寨、岩脚、上下天漫四个小组300多户农户受益。固当地群众较贫穷,无能力修建,建议县人民政府立项投入扶贫资金修建。
  承办单位:水务局
  责任领导:王家虎
  政府督办领导:章杰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6月15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水务局关于对县第十五届人大
三次会议第118号建议的答复函

陶正乐 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新建夹寒箐镇牛马榔丫口寨小坝》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衷心感谢你对马关水利事业的大力关心、支持和帮助,并提出宝贵意见以促进我们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和完善,使水务工作不断深入民心。对于新建夹寒箐镇牛马榔丫口寨小坝,该工程已列入今年的“五小”水利实施规划。目前,项目批复文件和资金未下达,待项目资金到位后立即组织实施。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便进一步改进水务工作。

  此函
  联系人及电话:常春友 7122073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117号 关于塘子边至小坝子通畅工程不要经过夹寒箐街道的建议
下一篇:第119号 关于恢复牛马榔卫生院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