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17号 关于塘子边至小坝子通畅工程不要经过夹寒箐街道的建议

来源: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10/03/25

建议号:117号
  提案人:张明美
  内  容: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建设,抓住国家实施扩大内需政策的历史机遇,2010年将开工建设塘子边至小坝子通畅工程。此通畅工程建成后,将有力的拉动夹寒箐和小坝子两个乡镇的经济发展,但塘小公路夹寒箐街道路段固赶街天人流太多,时时出现堵车,给过往行人和车辆通行带来了不便,因此,在实施塘小通畅工程时,建议工程不要经过夹寒箐街道,改从夹寒箐荣昌加油至老林业站直通夹寒箐中学门口。
  承办单位:交通局
  责任领导:钱家斌
  政府督办领导:陈子品
  交办日期:3月19日
  反馈时间:6月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局关于对马关县第十五届人大
三次会议第117号建议的答复函

张明美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修建塘子边至小坝子通畅工程不要经过夹寒箐街道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修建塘子边至小坝子通畅工程不经过夹寒箐街道,重新选线修建,涉及较多土地占用,但目前农村公路建设资金有限,无专项土地占用补偿款。若能做通群众工作,不需要土地占用补偿,可以重新选线修建。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工作。
  此  函
  联系人:董世龙, 电话:18908766768


         责任编辑:杨元  

关闭

上一篇:第116号 关于改造夹寒箐街下水道的建议
下一篇:第118号 关于新建夹寒箐镇牛马榔丫口寨小坝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