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194号 关于为减少都龙集镇区污染督促锌铟公司开通重、矿车道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5/04/17
建议号:194号
提案人:黄光芬、伏正洪
内 容:
  目前都龙矿区的重、矿车辆过往都要经过都龙集镇区的水洞厂、东街、花石头,特别是运矿重车过往带来的矿土灰尘,给沿街周边居民造成了严重污染,影响了群众的身体健康,导致肺病患者增多,现已在沿路周边居民区出现至少17列肺病患者在治疗中。为减少污染给群众带来的危害,建议县人民政府督促锌铟公司尽快开通能避开集镇从铜街矿区经林场至花石头矿区的专属车道。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董世龙
政府督办领导:罗家祥
交办日期:2015年2月9日
反馈时间: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94号建议的答复函

黄光芬、伏正洪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为减少都龙集镇区污染督促锌铟公司开通重、矿车道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加大农村公路建设,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你们所提出的建议很好,但解决此问题不是县交通运输局能够给予解决的,这需要政府出面与锌铟公司进行协商修建。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5年5月8日

                  联系人及电话:邱世明,1388784753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193号 关于修建都龙“金—辣”公路第一标段11处挡墙的建议
下一篇:第196号 关于为遏制自然保护区私挖滥采金属矿等生态破坏现象开发老君山生态旅游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