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15号 关于架桥连通都龙镇坝保村牛场小组至夹寒箐镇么龙村委会道路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6/10/11
建议号:215

提案人:李恩湘

容:

都龙镇坝保村委会牛场小组与夹寒箐镇么龙村委会地沿紧邻,两寨村民盘小白河世居,村民因河道阻隔,往来不密,一直成为两地民间加强贸易和物质、文化交流上的障碍。目前牛场小组的产业道路正在提升改造成弹石路,而么龙村委会的村级道路早已开挖至小白河,为加强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建议县人民政府协调有关部门给予立项,架设一座桥梁加强两地的发展。

承办单位: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领导:谢欢庆

政府督办领导:粟涛

交办日期:201634

办理情况: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马关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15号建议的答复函

李恩湘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架桥连通都龙坝保村牛场小组至夹寒箐镇么龙村委会道路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目前国家没有这方面的投资,我们只能纳入项目库,待国家有这方面的投资,就积极立项申报,同时我局将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多渠道争取项目和资金,力争早日解决。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交通运输工作。

马关县交通运输局

2016530

联系人及电话:骆永仙,13887859117

         责任编辑:熊朝录  

关闭

上一篇:第214号 关于加强对中金共和公司五口洞选厂矿物运输监管的建议
下一篇:第216号 关于解决都龙镇堡梁街村新寨二组地质灾害异地搬迁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