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40号 关于帮助解决马关县啊兜哪水蜜桃种植合作社资金扶持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40号关于帮助解决马关县啊兜哪水蜜桃种植合作社资金扶持的建议

建议号:第240号

提案人:侯正洪

内容:

为落实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掌握贫困程度,找准脱贫路子,加快产业发展,让老百姓能更快脱离贫困。夹寒箐镇新堡寨村委会于2016年成立马关县啊兜哪水蜜桃种植合作社,因新堡寨村委会贫困面积广,贫困人口多较多,全村2016年已种植水蜜桃75亩。计划2017年发展100亩,为使合作社更好正常运行,更好地促进当地老百姓脱贫,建议县党委政府加大力度对新成立组建的合作社进行资金扶持。

承办单位:供销社

责任领导:王王

政府督办领导:王勇

交办日期:2017年3月29日

办理情况:

马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240号建议的答复函

侯正洪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马关县啊兜娜水蜜桃种植专业合作社资金扶持的建议”,已交我单位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经了解,马关县啊兜娜水蜜桃种植专业合作社于2016年11月注册成立,主要经营范围为水果、中药材种植及肉牛养殖。该合作社与公司签订购销合同,与农户(含贫困户)签订产、供、销协议,积极推广订单农业,目前种植水蜜桃75亩,种植中药材80亩,合作社证件齐全、运行较为规范。鉴于合作社尚未产生效益、制度建设不健全、技术指导欠缺,经研究,同意划拨合作社技术培训及办公室建设补助资金5000元,希望该合作社再接再厉,成为当地农户脱贫致富新助力。

希望以后多提宝贵意见,以利我们改进工作。

马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17年4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段兹伟,18288762716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38号 关于解决夹寒箐镇贫困村委会行政办公场地困难的建议
下一篇:第243号 关于帮助重建夹寒箐镇光坎村委会小火坡寨脚桥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