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马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第238号 关于解决夹寒箐镇贫困村委会行政办公场地困难的建议

来源:政府办 更新时间:2017/09/07

第238号关于解决夹寒箐镇贫困村委会行政办公场地困难的建议

建议号:第238号

提案人:刘礼康、候正洪、王传保、罗永翠、杨武林、陶正乐

内容:

夹寒箐镇全镇共有有6个贫困村委会,各村委会的办公用房修建年代已久,房屋大部分坐落于山堡,面积较小,并常年受自然灾害影响,现已经破漏不堪,为提高村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力度,特向县人民政府帮助解决贫困村委会行政办公场所困难问题,望上级领导高度重视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谢。

承办单位:夹寒箐镇人民政府

责任领导:刘兴星

政府督办领导:陈伟

交办日期:2017年5月5日

办理情况:

夹寒箐镇人民政府关于马关县第十七届人大

一次会议第238号建议的答复函

刘礼康、侯正洪、罗永翠、王传保、杨武林、陶正乐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解决夹寒箐镇贫困村委会行政办公场地困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为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的执政能力和管理水平,有效增强其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贫困村委会如期脱贫。夹寒箐镇共有6个贫困村委会,分别为老寨村委会、新堡寨村委会、光坎村委会、坝甲村委会、么龙村委会、牛马榔村委。近年来,镇人民政府积极向上级单位争取各建设项目资金,解决了部分贫困村委会办公场地建设。

新堡寨、牛马榔2个村委会办公场地已建设完工并投入使用;么龙、坝甲2个村委会办公场地建设项目资金分别已到位15万、30万,前期规划设计工作已完成,待其余资金到位后立马动工建设;光坎村委会办公场地建设项目上报已审批,待资金到位后即可立马动工建设;至于老寨村委会办公场地建设,我镇会立项上报,积极向上级有关单位争取项目资金给予解决。

希望以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以利于我们改进工作。

夹寒箐镇人民政府

2017年7月3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陶文书,0876-3025174

文章录入:熊朝录

责任编辑:熊朝录

         责任编辑:  

关闭

上一篇:第234号 关于解决水碓房村委会田头、铅厂两个自然村村内道路安装太阳能路灯的建议
下一篇:第240号 关于帮助解决马关县啊兜哪水蜜桃种植合作社资金扶持的建议